首页 > 楼市资讯

太湖度假区商业综合体效果图曝光

时间:2020-07-05 08:16:20 稿件来源:苏州规划

  近日,中海官微发布了关于太湖度假区商业综合体的最全介绍。最新效果图曝光...

  

  根据规划,太湖旅游度假区将迎来6万方商业体,弥补板块一直以来的商业短板。

  

  

  据了解,该商业中心将由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运营,致力打造太湖度假区板块商文旅封面之作。

  

   项目位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南邻太湖,北面伍相路,东临香山路,南靠承祖路,西侧为天境南路。地处“太湖度假区”中部中央旅游商贸区的核心位置。

  

  计划总投资250000万元,建成后将成为板块最大的商业综合体。该商业区规划包含文脉传承区、生态宜居区、商旅拓展区、综合服务区、专项服务业区,覆盖商铺、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辐射周边数万人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