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预计九月投入使用

时间:2020-06-04 08:57:15 稿件来源:苏州规划

  据悉,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项目已经竣工,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学校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学校是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学校占地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7000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72班,3300名学生。

  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金鸡湖学校即将迎来“一体双区”发展新时代。两个校区今年9月同步招收七年级新生,预计共招收14个班。2020年秋季招生,凡满足入学条件的适龄小学、初中新生,家长可自主选择校区入读。

  苏桐路校区的四栋建筑

  分别叫做融智、融慧、融道和融通楼

  

  一波实景图来袭~

  

  

  

  

  最后,在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现场可以看到整个项目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金鸡湖学校苏桐路校区已基本竣工,这两天,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卫生清理工作。

  此外,今年园区投入使用的新建扩建学校,还有斜塘学校南校区,以及钟南街义务制学校等。

  在金鸡湖学校西校区边,还将新投用一所普惠制幼儿园——名城苏桐幼儿园。幼儿园由伦华教育与苏州广电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精品化、特色化的学前教育。

  而姑苏区沧浪新城第四实验小学校,预计也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可容纳三千两百名学生的劳动路小学,部分主体建筑目前已初见雏形。木渎金山高级中学、吴中开发区郎江小学等在建项目,也都在紧张推进中。

  来源:看苏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