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官宣!Costco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

时间:2020-04-09 16:31:18 稿件来源:苏州新闻

  还记得上海这家一开门就因为顾客太多不得不实施管控的超市开市客(Costco)吗?2019年8月27日开市客(Costco)中国大陆首店在上海闵行区开业现场是这样的

  

  为啥如此火爆?

  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便宜

  就在今年初

  眼尖的市民发现

  Costco在苏州注册了公司

  

  官宣来了

  今天上午,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以14254.3万元的总价拍下了苏地2020-WG-20号地块。至此,美国商超巨头Costco正式入驻苏州高新区

  【效果图】

  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在苏州高新区成立,投资总额12.66亿元(约1.8亿美元),注册资本4.22亿元(约6000万美元)。此次拍下的苏地2020-WG-20号地块位于苏州高新区城际路西、迪卡侬(苏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南,未来将建成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大型会员制仓储式超市

  

  随着Costco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浒墅关地区,该地区将成为聚集日本永旺梦乐城、瑞典宜家、法国迪卡侬以及美国Costco等世界著名四大商超的商业聚集区。

  【效果图】

  世界500强开市客(Costco)是全球第二大零售商,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年营收1410亿美元,在全球12个地区设有超过780家门店,会员量超过9720万人。中国大陆首家门店位于上海闵行,2019年8月底开业。未来,苏州高新区Costco有望成为大陆第二家开业的门店。

  【资料图】

  新闻多一点

  此次Costco的落户,是苏州高新区聚焦“开放再出发”,着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的缩影。

  今年以来,苏州高新区沉着应对各种困难挑战,大力实行“不见面”招商,通过屏对屏、心连心,利用视讯会议、VR技术等进行热力图展示和载体展示,谈判、签约,确保招商活动不下线、项目推动不停滞、企业服务不掉线

  根据统计,1-3月苏州高新区累计合同外资3.39亿美元,同比增长32.73%;1-3月份到账外资4.75亿美元,同比增长175.12%为全年招商引资质量再提升、效益再攀高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奋力奏响招商促发展的“最强音”,交出项目提动能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