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资讯

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幼儿园部、中小学部选址确定

时间:2020-04-08 09:17:56 稿件来源:苏州规划

  

  日前,由中新海虞公司引进的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项目通过公开出让和协议出让方式,确定了幼儿园地块和中小学地块选址。

  地块位置

  01

  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幼儿园地块:海阳路东侧、府前路南侧,占地21亩。

  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中小学地块:王市路东侧、龙墩路北侧,占地66亩。

  

  招生情况

  02

  苏州外国语学校常熟校区设幼儿园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同时开设国内、国际两条线课程,实行小班化教育,预计招生总人数2670名。

  其中,幼儿园设国际班4个,实验班4个,总人数600人;小学设国际班2个,实验班4个,总人数1080人;中学设国际班2个,实验班4个,总人数540人;高中设国际班5个,总人数450人。

  

  依托光华集团和总校区资源,力争用3-6年时间打造成常熟民办教育新的亮点和高地。

  根据规划,幼儿园预计2020年6月份开工建设2021年9月份投入使用,中小学同步进行建设,2020年5月起在过渡校区先行招师招生。

  阅读延伸

  苏州光华教育集团是江苏省知名民营教育集团,其于1994年投资创办的苏州外国语学校已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民办教育的品牌学校。

  教学质量优异,办学形式开放多元,外语教学特色鲜明,国际教育成绩斐然,一大批学生走进清华、北大、中科大、复旦、上海交大、香港大学等一流高校。

  在国外名校录取上,2018届国际部15人荣获剑桥卓越学子奖,位列江苏省第一、全国第三,并连续两年进入中国大陆出国留学最强中学TOP50排行榜,有许多学生被剑桥、牛津、康奈尔、斯坦福、芝加哥、加州大学伯克利等世界名校录取。

  集团先后在苏州相城区、昆山市,张家港保税区,无锡江阴市,连云港连云区,镇江官塘新城以及南京江宁区等地先后举办了十个K12新学校,学生总数达到两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