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楼盘

太湖板块 龙湖·大境天成

时间:2020-03-13 14:35:52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太湖板块:潜力和实力并举

  坐拥五号线起始站的太湖板块,除了即将拥有“五号线”这一条名贵的项链外,更是早就拥有多方利好加持,板块潜力不言而喻。

    2019年5月,苏州规划局发布了《苏州太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央旅游商贸区城市设计》公示:一核驱动,两带覆盖,两轴串联,五片发展,多点结合。

  重点地段设计

  商旅拓展区

  打造集休闲、娱乐、居住为一体的商旅拓展区,变化多样的岸线和水绿空间形态,融入营地嘉年华、足球培训、重点地段设计房车营地、中小型会展等多元娱乐休闲业态,形成建筑和自然有机交融的商旅服务核心。

  新兴服务产业区

  打造以高端科技研发为基础、文化创意项目为辅,吸引成熟型上市企业入驻于此。这里将建成集总部办公、商务休闲、时尚文娱、创客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专项服务产业集聚区。

  △规划鸟瞰效果图    图源:苏州发布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东风下,太湖板块重量级规划“中央旅游商贸区”顺势而出。按照规划中提到的功能定位,度假区的这块中心区域将打造一个集旅游服务、拓展培训、企业办公、文化创意、购物娱乐于一体的文商旅服务综合体。这一重大利好,展现了太湖板块的潜力与前景。

 

  龙湖·大境天成:

  太湖之滨的高品质人居生活

  着眼于太湖旅游度假区的未来发展,众多开发商争相进驻,当下太湖度假区的人居趋势已迎来品牌先行 、品质致胜的阶段。

  △ 度假区鸟瞰图  图源:吴中发布

  之前,太湖度假区龙湖·大境天成正式开盘,开盘现场是这样的:

  △ 开盘现场图

  在现场购房者看来,龙湖·大境天成的地理环境优势、户型设计以及“1”字头的均价对他们很有吸引力。

  关于龙湖·大境天成的楼盘优势:

  品牌:龙湖集团成立26年,业务遍布全国7大城市群,52个城市,累计开发70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超9000万平米。在龙湖地产26年的发展历程中,开发了2万余栋别墅,打造了“颐和原著”、“香樟林”、“滟澜山”等经典产品系列,综合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深度考量,在都市打造舒适人居环境,帮助客户幸福地憩居。

  △ 颐和原著+香樟林+滟澜山实景图

  规划:龙湖·大境天成位于太湖度假区孙武路与外塘路交汇处,紧靠5号线和中环西线,交通便利。

  △ 龙湖·大境天成区位鸟瞰图

  拥揽穹窿山、太湖两大5A级生态资源,造就舒适的人居环境。业主可以呼吸着新鲜空气,早上和家人一起跑步到太湖边,欣赏下太湖的第一缕阳光;老人也可以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在太湖边喝茶聊天,微风拂面,生活闲适。

  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日益完善。无论是日常踏青采风,亦或是高尔夫、攀登、游艇等度假休闲,都可轻松满足。

  △ 穹窿山实景图  图源:苏州市文广旅局官微

  50万方山水都会院墅大盘,社区大配套带来大的生活享受。秉承龙湖的五维景观体系,打造约14.5万方四季十二境园林,相当于近3个拙政园;规划约1.3万方龙小湖主题乐园、近1.1公里健身跑道等丰盛配套,营造多彩的大城生活;逾6000方樱花步道,相当于1个足球场面积,每年春天在可自家小区携家人一起或散步、或赏樱,享受这份浪漫的自然风光。

  △ 龙小湖主题乐园效果图

价格:龙湖·大境天成以高层、洋房、合院的多产品业态组合,目前已是准现房品质,再加上“1”字头均价,是苏州中环沿线高品质生态墅区。

  △ 龙湖·大境天成效果图

  龙湖·大境天成90-120㎡高层、230-270㎡院墅户型

  90-120㎡高层

  △ 90-120平高层户型图

  △ 90平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 120平高层样板间实景图

 

  天成合院270㎡

  4室2厅4卫

  △ 270平合院户型图

 

  △ 270平合院样板间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