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楼盘

吴江汾湖 上湖名著

时间:2020-03-13 14:22:19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 2019年7月2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明确,在江苏苏州吴江、浙江嘉兴嘉善和上海青浦,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过程中,以这个区域建设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

  ▷ 2019年7月22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对沪苏湖铁路进行了第二次环评公示,公示中敲定了六大途径站点,其中就包含了吴江区的两座新建高铁站:汾湖站(苏州南站)、盛泽站,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开工。

  ▷ 2019年7月23日,在上海召开的“推进一体化 聚焦高质量”2019中国·吴江长三角区域合作洽谈会成果喜人。会上,4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约500.78亿元人民币!

  如今,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已按下“快进键”,驶上“快车道”。吴江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一员,正在带动区内板块迎来全新时期,汾湖板块也一跃成为引人注目的区域!

  汾湖,是什么样的存在

  汾湖古称分湖,曾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吴越分界。悠久的历史赋予了汾湖迷人的内涵。

  人杰地灵

  汾湖河荡星罗棋布,水面占比近40%,水质优良,空气清新,绿化覆盖面积超1000万平方米。据2019年当地官方数据显示,汾湖拥有大小湖泊125个,其中23个列入江苏省湖泊保护名录,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

  同时,汾湖还坐拥中国历史文化名镇——黎里古镇、芦墟古镇,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浓浓的江南水乡风情。

  长三角一体化枢纽

  除了宜居的生态环境,汾湖板块值得一提的,还有它作为长三角一体化交通要道的枢纽地位。

  汾湖东临上海、西濒太湖、南接浙江,是江浙沪“两省一市”的黄金交汇地。

  汾湖板块距上海虹桥机场仅53公里,经沪苏浙高速公路、318国道到达上海市中心仅需30分钟。同时,可通过苏嘉杭高速公路、227省道、苏同黎一级公路及苏嘉杭高速复线直接连接苏杭市区。

  沪苏湖铁路示意图

  汾湖的高铁时代也即将开启。沪苏湖铁路规划经过汾湖高新区,并在汾湖设立站点,预计2022年通车,且通苏嘉甬铁路与其在汾湖交汇,也就是说,两条高铁交汇在汾湖,从此换乘高铁更加方便!

  通苏嘉甬铁路示意图

  配套完善,为发展助力 

  汾湖板块交通便捷,出行方便省时,生活配套也一点不将就!

  商业:汾湖新天地、华润万家、嘉乐城、永信商业街

  医院:莘塔医院、吴彤安中医医院、吴江第五人民医院

  学校:汾湖实验初级中学、汾湖实验小学、中加枫华国际学校等

  可以说,汾湖板块不仅生态自然,而且生活便捷,因而吸引了一批品牌房企的进驻!

  上湖名著 坐落汾湖

  上湖名著由远洋、正荣、金辉三家开发商联袂打造,以湖居生活的灵感匠心打造滨湖都市生活。

  项目位于吴江区汾湖高新区洋砂路9号,择址在1200余亩的天然湖泊洋沙荡旁,北侧紧邻G50高速,便于往来上海等地,而刚设立的苏州南站就在项目不远处。

  关于上湖名著

  

  上湖名著:总建筑面积 121792㎡,总户数759户,项目容积率1.8,绿化率高达32.72%。

  项目地址:吴江区汾湖高新区洋砂路9号

  户型:上湖名著目前主推高层,建筑面积89-111平米,其中,每栋楼均为边户平层,中间叠层的设计,户型多样。

  边户89平方米,可改造为3室2厅1卫

  ▼改造案例

  (改造后户型图)

  89平方米户型改造成了小三房,适合新婚的小夫妻或者一家三口居住;

  南向主卧,享有充足的光照;

  U型厨房操作便捷,厨房餐厅相连,从厨房上菜到餐桌如此自然;

  客厅南向,方正大气,连接宽敞的阳台,让业主简约雅致的生活延展到室外。

  | 样板间

  叠层110平方米,可改造为4室2厅3卫

  ▼改造案例

  (改造后户型图)

  叠层设计中部分位置挑空,后期改造后可达两层的效果;

  110平方米的叠层可做到4室2厅3卫,动静分离,可满足三代同堂;

  客厅宽敞,与U型厨房相连接;

  二楼主卧、次卧独宽敞舒适,均是朝南阳光房,享受到充足的光照;

  北边房间可当卧室或者娱乐室,百变户型,根据个人需求定制。

  | 样板间

  物业:上湖名著由开发商之一的正荣集团——正荣物业操持,正荣物业为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人性化的特色服务。

  多功能花园:上湖名著打造了多功能全龄活动乐享花园,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能充分享受舒适休闲的生活;另外特别规划约500m健康跑道,吃完饭散步或者跑步健身,下楼就可以开始,健康生活如影随形。

  智能安保:为保障业主安全,上湖名著安装了智能门禁系统,方便业主出入;实施二十四小时监控,若有非法入侵、盗窃、破坏等行为,能够有效地探测并报警;同时对巡更人员进行监管,确保安全管理工作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