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选楼盘

园区湖东 湖西星辰

时间:2020-03-13 11:12:32 稿件来源:

  目前,园区的开发空间愈加饱和,一直在探寻找到承接园区空间拓展和需求外溢的区域。而其中,独墅湖西片区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承接园区人口外溢的临近优势区域,最近更是好消息不断:

  轨交3号线即将通车运营,从“通园路南”站(原群星二路站)上车后,4站可达金鸡湖站,5站可达东方之门站;

  轨交7号线预计即将开工建设,2024年底建成,并可在“通园路南”站与3号线换乘。届时,独墅湖西板块将迎来“双轨交”利好。

  独墅湖第二通道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

  附近的金鸡湖隧道预计2022年底建成通车;

  随着轨交7号线动工,郭巷大桥也将一同改造,设计为双向六车道。

  △郭巷大桥效果图  图源:吴中发布

 

  独墅湖西:优质人居板块

  在“轨交+跨湖隧道+地面交通项目”的加持下,独墅湖西片区的地理优势将进一步显现。不管是以苏州中心+东方之门为代表的金鸡湖西CBD,还是以圆融、久光等高端商业所代表的金鸡湖东CBD,或者是以科教园、月亮湾及各种商贸高教为代表的独墅湖东,独墅湖西片区都轻松触达,为片区的居民提供生活、休闲、医疗、教育等多方面便利。

  以滨水资源为基础,以轨道交通建设为契机,独墅湖西将进一步构建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体系,提升优化综合服务功能,塑造高品质特色空间,创造健康舒适宜人的生活环境。

  根据官方回复和规划显示,独墅湖西片区内的南环桥批发市场预计将于2020年中旬整体搬迁,搬迁后,原地块将规划为居住、商业及商业办公混合用地。

  △图源:寒山闻钟

  另外,郭巷大桥附近沙石厂的搬迁问题也在前段时间得到证实:已经签约搬迁,目前正逐步推进搬迁工作。

  △图源:寒山闻钟

  有了这些重大利好,未来的独墅湖西板块将不仅仅是一个成熟的板块,更是一个潜力无限的新兴宜居板块!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进驻独墅湖西

  依托天然的环湖资源,加上众多利好加持,独墅湖西片区逐渐成为苏州又一个居住集中区。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优质的板块,从万科湖西玲珑到华润星港湾壹号,再到建发独墅湾……独墅湖西片区的新盘基本清盘。因此,位于独墅湖西的新盘龙湖首开·湖西星辰的到来,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19年年底,名城君悄悄来到湖西星辰售楼处,现场的景象是这样的:

  这背后的原因,除了板块前景可期外,也离不开项目自身耐打的品牌和产品力。

  在意向购房者看来,龙湖首开·湖西星辰推出的洋房产品对他们很有吸引力。如今独墅湖西片区内新房存量有限,而洋房产品比较少见。万科湖西玲珑、华润星港湾壹号等周边楼盘都以小高层为主。

  龙湖在中国洋房开发领域经验丰富,以匠心打造低密度品质洋房。通过龙湖的“公园系统”,实现“公区公园、楼下花园”、“把房子种在公园里”的美妙生活体验。

  关于湖西星辰

  湖西星辰:湖西星辰位于独墅湖西,占地约10.3万方,总建面约32万方,容积率2.2,绿化率达37%,规划28栋住宅,有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产品。

  项目地址: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通达路交汇处,毗邻7号线林家潭路站(在建)。

  “公园系统”

  湖西星辰打造北岸约1.2万方星河公园,南岸约7000方的星梦花园,以此双园为核心成就“公园系统”,感受“回家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 公园系统示意图

  星河公园囊括了六大功能分区,包括600米星光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械、多功能阳光大草坪及龙小湖星际探索乐园。各功能分区间形成开放敞阔的空间布局 。

  | 龙小湖星际探索乐园规划图

  | 星河运动公园规划图

  星梦花园内部设计规划了五大私享空间,包括健身BOX、中心花园、星池雨林、星空艺术廊和龙小湖儿童活动乐园。各区域独领一方天地,人性化动静结合设计,成为业主对话自我的“第三空间”。

  | 星梦花园规划示意图

 

  交通:有3号线通园路南站,7号线林家潭路站(预计2024年通车);还有通达路、东方大道两条主干道,开车可到达园区湖西、湖东、月亮湾等各个板块。

  商业:周边有万科美好荟广场、麦德龙超市、双湖广场等,也可驾车从通达路往北转星港街到达湖西CBD,享受苏州中心等园区时尚商业配套。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建面约122-138㎡宽境洋房房型示意:

  138㎡洋房

  4室2厅2卫1厨

  ▷ 约7.2米宽景阳台,饱览都会星空静谧

  ▷ 14米面宽,配套独立卫浴,享受私密空间生活

  ▷ 四开间朝南,全明采光设计,给生活注入更多鲜氧

  ▷ 配有豪华主卧套、U型大厨房,得房率高,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

  122㎡小高层

  3室2厅2卫1厨

  ▷ 舒适大三居,满足三代同堂居住需求

  ▷ 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格局,给生活更多阳光

  ▷ 6.8米宽景双阳台,观景空间佳

  ▷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双卫生间设计,空间舒朗

  | 样板间实景图

  | 样板间实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