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动态

MORE>>

活动名称

第十一届苏州市小学生蒲公英图文大赛

活动目的

在热爱大自然、观察生活、课外阅读的基础上,书写真、善、美的内心世界,用具体形象的、文学审美的形式传递“爱、诚、敬、善”正能量。

活动主办

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教育局、市文联、市语委办

承办

苏州市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分会、名城苏州网、
苏州市职业大学教育与人文学院、姑苏区少年宫

比赛时间

即日起初赛,4月2日决赛

咨询电话

0512-25776500(工作日9:00 - 17:00)

王一梅,一级作家, 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作品获第十届中宣部精神文明“五个一”工程奖、第五届和第六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第五届国家图书奖等奖项。

陶文瑜,生于1963年5月,苏州人,《苏州杂志》社主编。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著有诗集和散文集多种。

平燕曦,省作家协会会员,名城苏州网站执行总编,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曾获苏州市十佳编辑记者等称号。

常新,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现为苏州日报副总编辑,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总编辑,高级编辑。2004年获“苏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许红琴,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苏州市名教师,苏州市劳动模范,苏州市学科带头人。

王喜华,中学高级教师,苏州市教育科研学术带头人。

张学青,苏州大学实验学校副校长,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致力于儿童阅读教学研究,“师生共读整本书”倡导者,《人民教育》《小学语文教师》等杂志分别以专题、专刊的形式,对其研究成果进行推广报道。著有《张学青讲语文》,编著《小学生沈从文读本》等学生读物。

马丁良1963年4月生,1985年7月毕业于扬州师范学院中文系。先后就职于江苏省新苏师范学校、苏州教育学院,现任苏州市职业大学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副教授。

汪敏,现任苏州市姑苏区少年宫主任,从事多年的文学、艺术、科技工作和校长管理工作,曾获江苏省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校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先进个人、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等省市荣誉称号。传承中华文化,培育科艺素养,一直是汪主任教育梦想和践行理念。